Skip to content

刮刀成型

微米級陶瓷薄膜的藝術製程

響應薄膜電路基片製造

製程能力分析

精準度 95%
外觀良率 95%
製程穩定性 90%
成本效益 75%

高度精密塑型

刮刀成型是一種高度精密的製造方法,能夠實現複雜形狀和高度精細的產品,還能應對微米級的陶瓷薄膜製造,展現卓越的適應性。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確保每一個產品都能精準符合客戶的需求。

製品質量優良

我們嚴格把控每一個製程,確保成品的密度、結構均勻,達到最高標準。

卓越的技術實力

刮刀成型能夠迅速而有效地製造大量陶瓷薄膜,節省了寶貴的生產時間。這對於需要大量生產且時間敏感的項目特別有利。

多領域應用

刮刀成型廣泛應用於積體電路封裝、薄膜混合式積體電路、可調電位器、片式電阻、玻璃覆銅板等多個領域。這項技術以其高度的適應性和可定制性,成為微米級陶瓷薄膜的藝術之選。

合作夥伴的首選

光弘擁有20多年的製造經驗,是您值得信任的專業製造商。我們引以為傲的技術、卓越品質,已經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我們攜手,您將體驗到專業、效率和創新的完美結合,共同打造引領行業的優秀產品。

立即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您的產品創造佳績,共同打造更璀璨的未來!

© 2024 COHO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