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乾壓成型

實現精密製品的好選擇

探索成型工藝的精華

製程能力分析

精準度 95%
外觀良率 95%
製程穩定性 80%
成本效益 85%

高密度與卓越強度

乾壓成型技術以高壓下實現陶瓷粉末的高密度成型,確保製造的每一個產品都擁有卓越的機械強度和抗壓性能。

精準形狀與尺寸控制

乾壓成型適用於各種形狀複雜的產品,能夠精確控制產品的尺寸和形狀。這是高度定制化產品的理想選擇,無論是複雜的幾何形狀還是微小的細節都能實現。

適應性廣泛

無論您的應用領域是電子、汽車、醫療還是其他工業領域,我們的乾壓成型技術能夠適應各種需求,滿足不同行業的高標準要求。

生產效率的提升

乾壓成型具有高度的自動化特性,使生產過程更加高效,降低了人工成本,同時確保產品的一致性和穩定性。

合作夥伴的首選

光弘擁有20多年的製造經驗,是您值得信任的專業製造商。我們引以為傲的技術、卓越品質,已經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我們攜手,您將體驗到專業、效率和創新的完美結合,共同打造引領行業的優秀產品。

立即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您的產品創造佳績,共同打造更璀璨的未來!

© 2024 COHO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