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陶瓷

醫療器械

光弘為台灣第一家精密陶瓷人工牙根製造廠,已取得GMP與ISO 13485認證,產品更獲得臺灣、美國、歐盟、中國大陸等多項產品上市許可。籍著不斷的開發研究、創新、進步、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讓生活能更美好。

工業零組件

生產製程包括射出成型、乾壓成型、刮刀成型、研磨加工、CNC加工,可同時滿足客戶各項材質成型產品之需求,以利客戶在產品品質上的要求,形成一完整(Total Solution)服務體系。 

永續材料

自創立之初,光弘期許自己能善用材料科技,致力於提升生產技術、產品品質及降低成本,且持續與國內外學術研究機構共同研究及引進最新複合材料的生產製程,完備特殊材料應用體系,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材料技術諮詢及製程開發業務。

合作夥伴的首選

光弘擁有20多年的製造經驗,是您值得信任的專業製造商。我們引以為傲的技術、卓越品質,已經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我們攜手,您將體驗到專業、效率和創新的完美結合,共同打造引領行業的優秀產品。

立即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您的產品創造佳績,共同打造更璀璨的未來!

© 2024 COHO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