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光弘集團

集團理念

光弘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1年成立,以工程塑膠射出成型、精密陶瓷射出成型(CIM)、金屬粉末射出成型(MIM)、刮刀成型、CNC加工等多元生產製程為基石,致力滿足客戶對各種材質射出成型產品的需求,打造一個全面的服務體系(Total Solution)。

自創立之初,光弘即樹立善用材料科技的目標,致力於提升生產技術、提高產品品質、降低成本。公司不僅與國內外學術研究機構合作,持續研究最新複合材料的生產製程,更完備特殊材料應用體系,提供客戶多元化的材料技術諮詢及製程開發服務。多年來,我們致力於研究各種材料配方,力求滿足客戶各種產品功能需求,涵蓋自行車、手工具、工業零組件,並於2008年跨足半導體設備零件及生技醫療領域。

在半導體設備零件方面,我們專攻絕緣、高導熱、高強度特殊材料,如氧化鋁、氧化鋯、氮化鋁、氮化矽等,製作應用於汽車、低軌衛星等的IGBT、高鐵及充電樁用的高頻逆變器等設備零部件,除應用於台灣半導體廠商外,更出口至日本、美國等地區。

在醫療器材方面,我們專注於陶瓷人工牙根的設計開發與製程技術,擁有一萬級無塵室生產醫療器材系列產品。與國內外多家醫學中心、口腔醫院、植牙中心合作,致力於陶瓷及金屬牙材的研發,包括人工牙根與植牙器械。我們同時在國際設有行銷及代理據點,建立自有品牌與行銷通路。光弘是台灣第一家擁有GMP與ISO 13485認證的精密陶瓷人工牙根製造廠,並取得臺灣、美國、歐盟、中國大陸等地多項產品上市許可。

透過持續的研發、創新、進步以及永續經營的理念,光弘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共同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供應商資訊

供應商

光弘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

ZiBone、CoLink

認證

GMP、ISO 13485

ESG

導入中

產品服務

醫療、工業、半導體等眾多行業的產品和材料生產

上市許可

臺灣、美國、歐盟、中國大陸

在職員工人數

60人 (平均年齡42歲)

統編

13001684

電話

03-311-2203

傳真

03-312-5626

地址

338028 桃園市蘆竹區大豐街21號

聯絡窗口

sales@coho.com.tw

合作夥伴的首選

光弘擁有20多年的製造經驗,是您值得信任的專業製造商。我們引以為傲的技術、卓越品質,已經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我們攜手,您將體驗到專業、效率和創新的完美結合,共同打造引領行業的優秀產品。

立即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您的產品創造佳績,共同打造更璀璨的未來!

© 2024 COHO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