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品牌組織

ZiBone品牌的誕生

ZiBone的誕生不僅代表著技術上的突破,更是光弘對於永續經營理念的實踐。多年來,公司持續進行各類型的材料配方研究,期望能更全面滿足客戶不同產品功能的需求。在精密陶瓷人工牙根的領域,光弘與國內外各大醫學中心、口腔醫院、植牙中心合作,致力於為患者提供高品質、可靠的醫療解決方案。

光弘為台灣第一家精密陶瓷人工牙根製造廠,已取得GMP與ISO 13485認證,產品更獲得臺灣、美國、歐盟、中國大陸等多項產品上市許可。籍著不斷的開發研究、創新、進步、永續經營的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讓生活因為更先進的生醫技術而變得更美好。在這充滿契機與挑戰的時代,ZiBone將一如既往地引領生醫科技的發展,為人類的健康與福祉做出更多的貢獻。

CoLink品牌的開拓

CoLink光令材料科技品牌的開拓源於對科技創新和永續發展的熱切追求。這一願景始於光弘集團對材料科技的深厚研究,以及對未來社會能源需求和環保趨勢的敏感洞察。在這個動力的推動下,CoLink的創始團隊集結了來自多個領域的專業人才,致力於打造一個專注於能源永續的材料研發和應用的品牌。

材料在現代科技和工業中占有關鍵地位,因此品牌初衷希望為客戶提供高性能、高穩定性的解決方案。從ZTA(氧化鋯增韌氧化鋁)陶瓷基板、AlN(氮化鋁)陶瓷基板到AlSiC(鋁碳化矽)精心挑選和研發材料,不僅具有出色的導熱性、絕緣性,還具有耐高溫、耐腐蝕等特點,使其在能源轉換、電子設備和汽車工業等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

CoLink未來將持續努力推動科技的進步,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先進、更環保的材料解決方案,應對不斷變化的全球挑戰。

CoLink AlSiC

合作夥伴的首選

光弘擁有20多年的製造經驗,是您值得信任的專業製造商。我們引以為傲的技術、卓越品質,已經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我們攜手,您將體驗到專業、效率和創新的完美結合,共同打造引領行業的優秀產品。

立即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您的產品創造佳績,共同打造更璀璨的未來!

© 2024 COHO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