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研磨加工

打磨出卓越品質的完美工藝

陶瓷與金屬製品的後加工處理

製程能力分析

精準度 95%
外觀良率 95%
製程穩定性 95%
成本效益 75%

精密度與卓越表面質量

我們的研磨加工過程以高度精密的研磨工具為基礎,確保製造的每一個產品都擁有卓越的表面平滑度和尺寸控制,達到最高水準的精密度。

靈活適應各種材料

無論您需要加工陶瓷還是金屬,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能夠靈活適應各種材料,確保在不同應用情景下都能達到最佳效果。

形狀控制的優越性

研磨加工使得對複雜形狀的工件進行高效加工成為可能。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以確保您的設計得到完美實現,無論形狀多麼復雜。

高效生產

我們的研磨加工過程不僅保證高品質,同時實現高效率生產。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獲得所需的零件,提高生產週期。

合作夥伴的首選

光弘擁有20多年的製造經驗,是您值得信任的專業製造商。我們引以為傲的技術、卓越品質,已經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我們攜手,您將體驗到專業、效率和創新的完美結合,共同打造引領行業的優秀產品。

立即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您的產品創造佳績,共同打造更璀璨的未來!

© 2024 COHO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