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燒結製程

訂製高性能材料的藝術

為產品提供卓越性能

製程能力分析

精準度 95%
外觀良率 95%
製程穩定性 90%
成本效益 80%

高效密度提升

透過燒結製程,我們能夠在高溫環境中實現粉末材料的緻密結合,顯著提升產品密度,確保高品質和優越的機械性能。

晶體結構優化

我們不僅實現顆粒的結合,同時促進晶體結構的生長,提高材料的強度和耐久性。

多材料應用

燒結製程適用於多種材料,包括陶瓷、金屬、金屬陶瓷複合材料等。無論您是哪個領域,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最佳的製程解決方案。

客製化解決方案

我們的專業團隊具有豐富的燒結技術經驗,可以為客戶提供度身訂製的解決方案,滿足各種特殊需求。

合作夥伴的首選

光弘擁有20多年的製造經驗,是您值得信任的專業製造商。我們引以為傲的技術、卓越品質,已經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我們攜手,您將體驗到專業、效率和創新的完美結合,共同打造引領行業的優秀產品。

立即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您的產品創造佳績,共同打造更璀璨的未來!

© 2024 COHO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