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CNC加工

開啟精密製造的數字化之門

無極限的加工自由度

製程能力分析

精準度 95%
外觀良率 95%
製程穩定性 95%
成本效益 75%

高精度和重複性

CNC加工通過數字化控制系統精確控制機械工具的運動,因此具有極高的加工精度和重複性。這使得它適用於需要高度準確性的零件生產。

靈活性和適應性

CNC機床可以根據不同的加工需求和設計要求快速調整,實現對各種形狀和尺寸的工件進行加工。這種靈活性使其適用於生產各種複雜形狀的零件。

節省時間和成本

CNC加工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完成複雜的加工任務,並且可以在不同的材料上進行高效加工。這降低了生產成本,提高了產品交付的速度。

自動化生產

CNC加工過程中,計算機程序指導機床的操作,使得整個加工過程實現自動化。這提高了生產效率,同時減少了人工操作對產品質量的影響。

合作夥伴的首選

光弘擁有20多年的製造經驗,是您值得信任的專業製造商。我們引以為傲的技術、卓越品質,已經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我們攜手,您將體驗到專業、效率和創新的完美結合,共同打造引領行業的優秀產品。

立即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您的產品創造佳績,共同打造更璀璨的未來!

© 2024 COHO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