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射出成型

打造精密產品的極致工藝

精密陶瓷射出成型(CIM) x 金屬粉末射出成型(MIM)

製程能力分析

精準度 95%
外觀良率 95%
製程穩定性 85%
成本效益 95%

技術優勢,精密成型

光弘引領射出成型技術的前沿,致力於提供客戶高精度、高品質的產品部件製造。我們擁有一支充滿經驗的專業團隊,搭配最先進的射出成型機械,確保每一個製品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標準,實現精準成型。

形狀多樣,應用廣泛

射出成型技術的一大特點是它能夠製造形狀多樣、複雜度高的產品。不論是微小的零部件還是大型的組件,射出成型都能夠應對自如。這使得我們的產品應用範圍極為廣泛,從汽車零件到電子產品,都能得心應手。

產品一致性,品質保證

射出成型製程確保每一個產品都擁有高度的一致性,降低了製造過程中的變異性。我們嚴格的品質控制流程確保每一個製品都是穩定可靠的,從而為客戶提供品質保證。

高效生產,節約成本

射出成型不僅提供高品質,還實現了大規模、高效率的生產。這不僅降低了生產成本,也縮短了交貨周期,確保客戶能夠及時獲得所需產品,並在市場上保持競爭優勢。

合作夥伴的首選

光弘擁有20多年的製造經驗,是您值得信任的專業製造商。我們引以為傲的技術、卓越品質,已經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與我們攜手,您將體驗到專業、效率和創新的完美結合,共同打造引領行業的優秀產品。

立即與我們聯絡,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您的產品創造佳績,共同打造更璀璨的未來!

© 2024 COHO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